close
作者: princess (Fiona) 站內: Wanted
標題: [徵求] 亞太 ~ 我現在才要睡XD
時間: Thu May 31 06:32:59 2012

話說 昨天半夜跑去朋友的店聊天

聊到他下班 突然說要去吃東西

吃了超超超超好吃又很特別的 牛肉炒泡麵-/-

好香XD~

-----------------------------------------------------------------------------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APP喔~

可以把我的哀配弄成好像小型KTV

想唱歌 揪不到咖 或是沒有錢的時候 就可以過過乾癮

好像還可以錄音? (還沒試XD)

不過可以看MV真的還不錯耶:D

嘻嘻~ 好開心>"<

------------------------------------------------------------------------------


好囉

天亮咧~

但我現在正準備睡覺說-3-

有沒有人要陪我聊天啊??

今天有亞太跟中華電信喔XD

快來陪我瞎瞎瞎瞎聊吧~~


請站內信索取號碼 並附上簡介唷^Q^


原PO 23y 女孩兒 新北 單身

快來快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89.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