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ttlepanda (小熊貓) 看板: Japandrama
標題: [地雷] 37歲成為醫生的我 第七集
時間: Thu May 31 04:43:13 2012

似乎沒有什麼討論

難道大家都棄追了........

----------------------------------

前面幾集是主角收服他同期的過程

其中桐山漣最難收服 一度黑化

連黑函都出來了....


上集最後

水川あさみ開心的挽著主角的手 要去喝酒

結果被ミムラ看到

預告裡草?剛和水川說 "我女朋友說要分手....."


預告都是騙人的

ミムラ的確說要分手 不過不是因為吃醋

而是因為她的病已經嚴重到不能接受移植 她爸媽想把她送到安養院

因此她希望讓草?剛自由

ミムラ流淚比著手語

"我不想再痛苦下去了"

"你當上醫院 開始了新的旅程 即使是因為我的病 但現在肯定覺得是負擔"

"對我來說是負擔 因為你眼中只有生病的我"

"我想要普通的生活 和你聊天大笑 偶爾吵吵架 時而心動 時而興奮

我想要那樣過普通的生活"

"你是為了自己而當醫生的吧 但是我並不想成為你的病人"

"我覺得自己現在這樣挺好 一旦暗中和你在一起 以後就要想著一定要把病治好”

”我說了任性的話 對不起....等我以後可以說話了 第一個打電話給你"

然後就哭著跑走.....

(ミムラ的手語比得很好 比她的口條好很多XD

以前看司法七人組時 聽她講台詞很痛苦...

但這部戲感覺演技進步很多 尤其是她笑中含淚時....)


這一集很難得的沒有死人....

主軸是教授想要減少病人住院天數 強制趕人

還規定不能和病人有太多互動

但最後大家受到主角的感染 都不甩這一套

這部戲主角威能真的開很大

總覺得他從第一集就這樣我行我素到現在...


最後

草?剛把ミムラ約出來

"我們結婚吧"

接著用手語比出 "我也全部都接受"

在遠方看到的水川心碎了 哭著跑走...... (這是日劇的慣例嗎 = =")

-------------------------

阿部力演個不良於行的人

為什麼他臉看起來也歪一邊 變得很乾扁

整個劣化很嚴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201.233.170
※ 編輯: littlepanda 來自: 85.201.233.170 (05/31 04:44)
terledodo:這部很好看耶,版上討論好少哦! 05/31 07:49
terledodo:我喜歡草?剛從我的生存之道一貫"我行我素"的主角設定XD 05/31 07:54
koichisuki:我也愛這部,大家好像都把焦點放在火九>< 05/31 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