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ryad01 ()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itunes如何輸出5.1聲道??
時間: Wed Jun 27 13:45:43 2012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凌晨在很興奮的租了黑暗騎士來測試
也確認了她有5.1聲道

但是用ITUNES播放卻無法輸出(選了音軌2沒有聲音.音軌1是一般立體聲)
目前聲音是可以透過光纖輸出到我的擴大機沒問題.但無法輸出5.1聲道

但是找不到可以設定聲音的地方
請問有人順利輸出多聲道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56.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