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suan1008 (hsuan1008)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對於這種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時間: Thu Jun 14 01:26:36 2012

剛在洗澡時

一直在想的....

我真的很不了解那種

1.平常講話非常有禮貌 跟別人說話總是笑笑的好聲好氣

但是遇到自己不爽的事 比誰都還兇 外加使用語變的超沒禮貌

2.全世界沒人惹你 卻超愛惹怒別人 見到誰 誰就中箭

用詞超級沒有禮貌 到了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地步......

3.不管何時回話都超愛牽怒別人的人............


這些人到底能不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馬的超級受不了脾氣爛的人

本來生氣是妳家的事 是不關我屁事 但 重點就是你們牽怒到別人了

那些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加上本身就不愛生氣 就不愛生氣 遇到這些鳥事 只能忍忍忍

馬的我不知道再忍屁 還不我秉持就是"己所不欲 物施於人"阿 有錯嗎




你們脾氣到底再爛些甚麼 你們到底在妄自尊大甚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