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ocolater (燕雙飛)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時間: Fri Jun 15 01:30:18 2012


這幾天一直下雨
下的心情非常不好
加上雨傘又不知被哪個王八蛋幹走
現在超不爽的!!!!!!

--
學妹:期末了 要爆炸了啦! ╰(‵皿′*)╯
我:妹妹加油阿 我傳一些東方和動漫圖給妳讓你振奮精神!! ( ̄y▽ ̄)╭
10分鐘後
學妹:...為什麼哥哥給的圖裡有這張!! http://ppt.cc/ugf6 而且還在床上!!
我:阿~這張是我小老婆阿 你看她很可愛吧? (〞︶〝*)
學妹:哼! 我要去讀書了!! 不理你了!!! 哥哥是大!笨!蛋!!!(顯離....
異端審問團:哈哈你看看你! Σ(ɪДɪ;≡;ɪдɪ)(與學妹的修羅場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聊新聞 的頭像
    無聊新聞

    無聊新聞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