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ess (No Mind)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死歐巴桑肥女人別惹我
時間: Sat Jul 28 00:05:36 2012

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雇主 才會沒競爭力

兼個家教 在那雞雞巴巴的一堆

還不是看在你兒子還蠻討喜的份上

況且他也蠻喜歡我的教學風格


阿你們夫婦在那機掰沙小

先是 "老師你不要跟我們計較那10分鐘5分鐘的喔!!"

然後說好一個禮拜一天 要一次上數學物理化學

一天三科 根本就不可能

很客氣的跟你們講說 這樣一兩個小時幾乎不可能

然後在那雞雞掰掰啥的 "我們兒子注意力恐怕沒法太久 上兩小時就好"

還在那不時暗示 好像我會故意加長時數 凹你們的他媽的臭錢

說啥 "我大學也當過家教老師 然後現在很多大學生都很賊 會故意亂上加時數"

你不用在那軟的硬的一起來

我不吃這套

沒辦法上太久? OK 那我說上兩小時就好

結果又哭爸 "如果有多上一些時間也不要計較喔 當然以小孩的吸收為準"

"你出來兼家教 跟我們也算是結善緣 有些事不要計較那麼多"

幹你娘你怎不去死一死 幹你娘

我是出來賺錢的 不是出來做良心事業的

操 心情就在不好了你還在那雞雞掰掰

阿不就一個月幾百元的差別你在那計較沙小

我是會A你家的錢逆 幹你娘

講的好像 來你家教書 是什麼肥缺

幹你媽

另一個家教 先不說學生是女的 身材還不錯 頗清純

家長態度也比你家好多

我一趟上2小時10分 我自己算兩小時

人家算兩小時半給我 我跟他們講了 他們還說沒關係

而且每次都有飲料點心 每次喔

然後我進去 家長都會出來迎接 害我還有點不好意思

騎機車還會擔心我出事 上次颱風就怕我路上出事說延期個一兩天

人家有計較錢嗎? 待遇 態度 都比你好

幹 差這麼多

小鼻子小眼睛的

想家教還想省錢

上次上兩小時半

收錢的時候 還在那哭邀 "阿你半小時也要跟我們收喔~~~"

幹你娘 你怎不去死 死八婆 醜女 肥女 死歐巴桑 幹

妳幫我吹出來 抵這半小時我都不要

一小時400 半小時也才200

凹的時候還在那哭邀我們不是花不起

連兩百塊都在那心痛還說花不起

妳家又不是沒錢

靠 還台商

妳今天的言論 恁爸替你歸納一下:

1.不要上太久 上太久兒子不能吸收

2.其實上超過兩小時也沒關係 不要計較那一點時間

對啦 後來還補一句

"正課歸正課~希望你以後能抽空來幫我兒子複習~~但不要收錢"

幹你媽你這死破麻怎不去死一死

我兩次到你家 都看到你在警衛室收罰單

幹 根本白癡

你不要在那軟硬兼施

老子現在不是很缺錢 應該說 不缺這小條的

賺錢就是圖個手頭寬裕 想買啥就買啥

而且你家又不是啥好缺

另一個CASE 比你家還近 學生還正妹 家長人又好 給錢也不會凹東凹西的

老子不爽 隨時可以不幹

你別再那雞雞掰掰

"希望您以後可以來幫我兒子複習的時候不要收錢"

幹你娘 你怎不去死

整天繳罰單捨得

家教費捨不得給?

我操你媽

機掰



--
--
▽XE=-δB/δt ∮E•dl=-d(∮B•ds)/dt
▽XH=J+δD/δt ∮H•dl=I+d(∮D•ds)/dt
▽•D=ρ ∮D•ds=Q
▽•B=0 ∮B•ds=0
                       
Maxwell equa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4.121
GriefSeed:拍拍 為了賺錢 Q_Q 07/28 00:06
EEERRIICC:萬惡簽名擋 07/28 00:06
flyho:拍拍~ 07/28 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