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geltear13 (小啦)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討厭費來得
時間: Tue Jun 5 01:19:04 2012



為什麼要有費來得??!!

可惡的free-rider

當初你說:欸欸同組順便揪一下阿

是因為看你好兄弟(其實是替死鬼吧!)沒有上這們課才順口答應

答應了總不能又反悔 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的

然後結果呢??!!

每一次課堂結束後老師要的小組報告 討論呢?!

你在哪?玩唉佩

說給你上台 講好聽要給你加分 實際上是要找事情給你做

你還耍大牌說不用咧

期末報告也很厲害嘛 是不是

不用交就會過關

那你就好好過吧!!!

終於會回應社團裡的文章了吧?!說看不到?那奇怪了你是怎麼回應的??

說什麼前幾天不在台北再忙 所以沒看到FB的東西?

那你哈根大絲吃假的上傳假的?

去桃園胺力會場上傳照片也假的?

我管你做安力還是嚇寶福 學生該做的本分本來就該做 最後一天了才想撈油水 想都別想

雖然說報告我沒做多少 但是點子我出 我了解整個報告所以上台講

你想搶 別想!!!!

退學就退學 我就是不想留後路給你

剛剛要不是我在洗澡沒接到你電話 不然就換我要被你爐了?

你要盧理由也光明正大、理直氣壯一點

講個可笑的理由 沒看到 是不是被別人踢出社團外了

說什麼很忙沒時間


對我來講都是屁話啦!!!!!!!!!!!!!!!!!!!!!!!!!!!!!!!!!!!!真的是氣死我了


所以我決定明天早上上課前一個小時再跟你說

"不好意思喔,我昨天回家很累就睡著了 沒接到和看到你打來、傳來的簡訊"

"可是大家都已經分配好了 而且時間掌控的部分很重要 我也演練好了 就先這樣吧"

"以小組為重囉 ^^"

你就等著心理學被當當當當當

繼續唱邱的嘴臉說不交也會過就好了阿 :))

加油,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