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oless ( 米雪兒)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週二早安~早餐吃什好.
時間: Tue Jun 5 05:43:44 2012

早安台北~汪踼早~
先喘口氣~喝杯熱水~~剛早早運動~慢跑回來啦~流汗真棒啦~
早餐吃什好呢~~
頭還是隱隱痛著
如果是感冒也真的太奇怪
因為沒有其他症狀阿...

今天的天氣依舊複製昨天
微涼的天氣滿適合慢跑的。
還好我聰明~今天穿一件長袖
不多不少~剛剛好。

昨天在辦工室中忙碌著一天又過完了
滿滿的塞滿每一天
然後靜靜數算
從小地方找滿足
偶爾迸出的小小期待感

好好的把每一分鐘過完
在勇氣抵達高點前
不去想然後
只守護現在。

我只要很努力很努力
就會越來越勇敢。
隨口說說的,
也是一個夢。

成真需要的不只是運氣 還要一個理由
往前走。 我想我的心上 應該有很多很多的線
被什麼輕輕一拉 就會有動靜出現


當好與不好的感覺
來去都能的更從容一些
那就是我懂了.. 欣然面對。

花東之旅要展開了唷!!

可以背著包包到處走走看看停停好棒歐~
下半年要完成很多事!!!

原波關鍵字是台北上班族多年的女生嚕

來個陽光開朗的水球說話吧..或是來個SKYPE說說話也可以

來個開朗的人聊聊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25.227
JoPaiCho:好早 = = 不過推慢跑 06/05 05:44
ahgrass:水煎包+豆漿,再來個吐司夾蛋之類的 06/05 0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