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aily7 (悸動)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陽光的踏青、遛狗想去南投附近
時間: Thu Jun 7 02:16:10 2012

最近多方面來的壓力令我有點無力!!

最近又在存錢所以忍了有一小下子沒出去!!

感覺真的需要出去放鬆一下。


周末想去南投或郊外空氣清新的地方

溜狗也可以!不過不能是正值掉毛季的小狗= ="小老婆才剛滿一年

可以接送不用分攤油資,可找好姊妹一起,閃就不必了

本人結束了一段刻骨的感情沒很久,沒有力量面對閃

就當是認識朋友囉!!


我出社會四年,有穩定工作!!高高瘦瘦
外觀還算不錯,健談,喜歡分享事物、勇敢!?


希望妳
也喜歡戶外,也喜歡小狗、形象也不錯、不會不喜歡打扮自己
、不是公主,健不健談都沒關係因為我很搞威XD
IN中部
可以的話請給我站內信!
並謝謝妳給我這機會認識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9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