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225534752 (森) 看板: Japandrama
標題: [地雷] 上鎖的房間 ep8
時間: Wed Jun 6 20:15:59 2012

幾經波折啊ep8的影片居然打不開,是要我怎麼截圖(yay)

而且手上的傷口狂流膿,鍵盤感覺都快變水鄉澤國了。(?)

內含艾伯李斯特喔,請務必保持中、遠距離。(←什麼爛梗)

以下。

先附上圖文好讀網誌版:http://w225534752.pixnet.net/blog/post/29521448














一開始是難得很沒爆點的三人推理定番。

榎本有莫名氣場我總覺得。(?)



上節目欸,芹澤律師您吃真開xD。

不想上節目才有鬼啦看你那尾巴翹多高wwwwwwwww

話題一轉,唉唷密室殺人。

您的臉也太難看了有沒有這麼害怕xDDDDDDDD。(笑崩)

死亡的漫畫家。藝人姪女站出來說話。

.........噢噢噢噢噢志田我愛你!(等等什麼超展開#)

又是個警察因為是密室而認為是意外,但親友們不這麼認為的案子。

總是賺取別人美名的芹澤律師理所當然地被賦予重責大任。

總是愛面子小孩心的芹澤律師理所當然地充胖子接受要求。

雖然對著攝影機的鏡頭我莫名覺得帥www

題外話,7次說出來的那剎那我笑咧,為什麼xD?(←笑點真的怪)



不過律師充胖子還後悔,您這人xD。

青砥都要打從心底瞧不起您了啦xD。

速戰速決。



於是榎本出現。

不是密室卻又是密室的密室殺人。

煩不煩。(兇什麼#)



片頭。只注意到狗狗的臉而已。瞳孔還發光好可怕。(?)



現場調查。

被狗狗嚇到的芹澤律師也太萌。(笑死)

原來這隻狗狗就是密室的組成因素。

.........不過,狗狗不是很聽食物的話嗎?

多丟點食物就不叫了吧?

還是說這隻狗狗真的很忠心?



進屋。

青砥好乖,有把鞋子放好w (←喜歡這種貼心小細節)

鑰匙,保險鎖,啤酒,助手招募,手錶。

感覺都是重要線索。

而且原來闖了空門的小偷沒抓到喔xDDDDDDDDD?

其中一隻錶停了。有文章繧嘿。

下意識覺得一定是相同頻率的干擾xD。(←二類好煩)

死因是被好重好重的鬧鐘打到。

莫名出現的得意門生。這樣自白也太可疑。

門口又一個莫名出現的首席弟子,手上有趨狗的超音波。

助手間風起雲湧啊。



附近住處問話。

狗狗真的很會叫。

榎本還順便幫公司拿了份工作,有沒有這麼方便。(笑死)



3個人的榎本辦公室最溫馨。(心)

擺明了就是想趕快回家的芹澤律師不厭其煩地認為是意外事件xD。

啤酒也有玄機。

芹澤律師keep想回家,可惜搬出榎本增加可靠性卻被榎本反駁xD。

青砥那一臉得意啊wwwwwww

輔助鎖也有玄機。

「但若這是他殺事件的話,世上不會存在無法破解的密室。」

有沒有這麼帥xD。芹澤都生氣了xD。

重點是生什麼氣啦又甩門真的太萌了好過份xDDDDD。





公司塞滿了好多好多記者,辛苦漂亮姊姊的阻擋了。

不過芹澤律師回公司囉xDDDD。

那聲「啊...。」真的戳到我笑點。(笑死)

為了鏡頭而剽竊別人的言語對嗎您xDDDDDDDDDDDDDDD。

律師我打心裡看不起您xDDDDDDDDDDD。



於是律師買了便當去探班。

這人wwwwwwwwwwwwwwwww

不過感覺好高級好好吃!(口水)(幹麻)

而且芹澤律師幫榎本開了便當A_A (到底幹麻)

還泡茶欸也太貼心xD。

不過變了立場的芹澤真的好煩,拿便當布揮舞幹麻xDDDDDD。



詢問姪女。

老師跟助手之間會不會也太愛恨情愁了xDDDDDDD。



雜亂亂的犯罪現場。

小偷?有心人士?

不過手錶沒被偷,但卻找到了吊繩。

首席弟子的喔。



可惜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

於是芹澤律師開始發神經xDDDDDDDDD。

青砥都不想理你了啦xD。

不過翻譯機那裡我真的笑了xDDDDDDDDDD。

但聽說原著裡真的有用?啊啊啊好想看看演出來的樣子喔。



一心一意期望著不要是意外事件啊。

為什麼呢?

詳情請看電視,有句話叫做自作孽。(大笑)

青砥那不屑啊xD。

「取信於人需要經年累月,失信於人只需要一瞬間。」

好愛這句話啊。這就是社會。

那自嘲的笑聲老實講讓我有點心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在社會打滾久了都會有感觸。

終於看不下去的榎本出來解救傷心的律師。

可惜並不是真正的兇手說明xD。

芹澤那開心到傷心啊。

以及保全公司居然幫上忙了。(笑死)



這次目標換成得意門生囉。

芹澤律師一個開心說了好多好多推理啊。

一個開心接下來換來榎本毫不猶豫的吐嘈啊。

律師們多尷尬那手舞足蹈xD。



好吧身體力行,詢問得意門生。

噢,有隱情?



嘖,結果居然跳過隱情xD。

公園裡有驅逐年輕人用的高頻率音波。

........芹澤律師您明明就聽不到你裝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演技有拙的xD。



不過也因此搓搓手出現。(轉)

這次又好黑喔所以好少QwQ。

總而言之,去掉煩煩的芹澤律師,密室已破:D



接下來長長一串犯罪敘述。

果然是愛恨情仇啊xD。(大誤)

不過這首席弟子的臉狡辯起來超有fu的,天生很適合演這角色。(你#)

可能是因為眼睛不漂亮卻又硬要畫的很漂亮的原因。(←夠了喔)



狗狗果然不是忠心的啊。

食物多好用啊。(努嘴)

啊,拿著錄音檔出現的芹澤律師好帥w



因為這次的案件實在是太沒爆點,所以就不寫了跳過。



Face Down。

芹澤律師又上了節目,尾巴翹的老高老高的咧xDDDD。

不過您的笑話真的很低級,看看姪女多尷尬xDD。



另一邊的辦公室二人組小花開的燦爛啊///////////////////////////////

截圖萬歲。(高呼)

知りません六連發。(笑崩)

榎本生氣了就一直搓手也太可愛wwwwww

雖然追根究底都是青砥的錯wwwwwww

青砥直接把手抓住更可愛啊wwwwww

您兩真的是傷心臟的組合wwwwww



下集預告:

賭場?討債集團?

人類的行為模式?

被搭訕的青砥?

被追趕的芹澤?

被小妹妹喜歡的榎本?

(哪那麼多問號)





是的就是這樣。

這集老實講收視的確該降。

沒什麼內容的案件卻硬要拖的落落長。

以及志田的出場次數時數有夠少。(夠囉)

還有我一直覺得得意門生長的好像早安少女的吉澤喔為什麼xD?



唯一直得慶幸的大概是芹澤律師又活耀了起來吧xDDDD。

還有終於牽到手的小花朵朵開wwwww



這次果然沒什麼內容啊,花不到兩個小時。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36.252
Tsuyoi:要被水桶囉 06/06 20:17
啊,抱歉,請告訴我為什麼?
vatin:關鍵字= = 06/06 20:20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但可以私下寄個站內信告訴我到底是什麼嗎QAQ?
NANAer:....第一行的三個英文字 06/06 20:22
抱歉我是笨蛋,我等等會好好去看板規ˊAˋ
lcv0122:版規沒看過嗎... 06/06 20:22
我現在去看。非常抱歉。
maw41164416:為甚麼要被水桶??我也看不懂XDD 06/06 20:22
一起去看板規吧ˊ_ˋ
NANAer:版規第一條就是了 06/06 20:23
看完了。謝謝提醒。
Vicia:原PO改好了啦~反正有關的字都請不要出現吧~ 06/06 20:24
以後會注意,謝謝ˊAˋ
MIKADOSW:是我國文太差嗎 自做虐還是自作孽@@ 06/06 20:48
stevefran:自作孽QQ 06/06 21:09
這次怎麼蠢事百出啊ORZ。謝謝提醒!
mabirex:...看的好累 一堆表情符號 06/07 03:19
那我下次會嘗試看看沒有任何表情符號。謝謝指正!
※ 編輯: w225534752 來自: 203.68.236.252 (06/07 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