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acoot (太扯了吧)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台中。
時間: Mon Jun 11 02:48:40 2012

台中是個美麗的都市
但我卻錯過了認識她的機會
(高中從台北搬來,大學又去外地,工作兩年後才回到台中)
基本上除了大馬路其他完全不熟
有二,四輪,今年24智商還停在大二,但大學練的腹肌已離我遠去
工作主要是晚上和日,平日白天閒閒的,收入ok,177+壯,外表ok

興趣是旅行登山水肺潛水衝浪重機星巴克誠品新詩金庸二月河牛排看discovery的荒野求生祕技喜歡收集汽車模型機械錶…


優點是認路(除了桃竹苗全省都住過)
習慣晚睡早起(連宿醉都8點自然醒)
有台單眼(妳願意替我研究就太棒了)

缺點是
再怎麼細心照料寵物還是難逃劫數
愛喝含糖飲料
不愛看電影

其實我蠻希望妳可以有不同的興趣可以互相交流
希望的條件是住在台中、年齡相妨、善良、工作時間接近…

如果有line更好,因為我整天在外趴趴走,幾乎不用電腦

另外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個月都要繳1萬以上的保護費給台鐵,所以身上超多星巴克買一送一,希望可以一起吃早餐or下午

有興趣麻煩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95.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