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22941920 (兇巴巴的胖虎)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牽牽牽手
時間: Mon Jun 11 01:38:58 2012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手對你而言 是甚麼意義呢?
對我而言 這是願意把自己交付給對方的 一個動作
走到最後 一起牽著手 散著步 看著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

剛好我的名子 也有個牽=同音字
所以 也希望 你願意牽牽我的手

我是一個 在台北出生
也生活在台北的 25歲男孩
25歲或許不能稱之為男孩了
可是 人人心中 都有個孩子偷偷活著 不是嘛?

B型天蠍座 擁有天蠍的直覺 與敏銳度
喜歡 籃球 棒球 喜歡 旅遊前的規劃
喜歡 美美的拍照 喜歡 吃各地美食
喜歡 唱歌

喜歡 體貼 溫柔 有禮貌的人
因為有顆 真誠的心 那才是永遠的

人與人相處 由於生長的環境不同 接觸的人事物也不同
難免會有誤會 爭吵
但是希望妳是 那種 願意溝通 的人
很多事情 不說 不回答 不代表就不會有傷害
有時候直接表達出來 反而才是最好的

希望 能多認識 那個與眾不同的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66.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