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opt ( 惜語千金 永隨飄零) 看板: Hate
標題: 別裝熟
時間: Tue Jun 19 01:32:55 2012

我是不知道.過來的人.

是衝小?

你他媽技巧有夠爛.

也想跟我交流音樂?

我襙你嘛.

我雖然不知道你他媽的是誰.

但是當那襙他媽的.

講這種掰咖.

癡心絕對.<對我回這句是智障嗎?

我看她媽的腦筋有問題.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誰.

但是我還是襙你家人死光光.

因為你他媽的在交流樂團的過程.

我就知道是襙你媽得婊子.

噴噴.剛好是我那年砍掉你他媽的帳號.

在砍掉之前.你所說的樂團.

正如我那年再聽的音樂.

我襙你媽的.裝啥單純?

說啥是我的噩夢.

來阿.妳是不是沒吃藥阿?

我還活著.怎樣?

我的噩夢?從來不存在.

因為.噩夢這東西.

只有歸屬於心歪品歪的可悲人.

我超佩服妳.真有時間去記這個東西.

但是我還是要說.幹你娘.

與其對我糾纏.

不如早點去自殺.

對齁.妳好像沒弄懂.

不是好像.而是本來就不需要弄懂.

因自以為是的人總以為他人再自以為是.

而不願去面對自己那自以為他人的自以為.

不用講.我可以說.這招埋得真強.

但是處處露梗.我知道妳他媽有夠閒.

閒到都知道我在那裡.

看來也玩很久.

我才來六個禮拜.

妳也知?真厲害呢!!拍拍手.

但是又如何?能拿我怎樣?

不怎麼樣!

當初不該鳥妳他媽的.

就不會讓妳這種可悲的自以為是.

任由自以為.也許.

我可以說.盡管造謠.

盡管造假.來滿足妳那虛偽的偏激.

我可以說.網路.我從來不當真.

但我還是繼續保持我的真實.

來面對那種虛偽的假真實.

最後.我可以說.我始終是贏家.

時間.是不會騙人的.

一開始.先讓妳跑在前.

到一定時間後.不管你怎麼跑.

在時間的摧殘下.

妳永遠無法贏過我.

更甚至妳也無法用任何手段.

來滿足妳自己的私慾.

在我的範圍裡.陌生人踏進來.

我照樣給她開一槍.

唯有我心中所愛的人.踏進來.

我伸展翅膀.迎接到我的懷裡.

用我那雙手守護著擎愛.

我從來沒有夢饜.

也沒有噩夢.

因為.沒有這些.

唯獨好人才能享有.

--


沙中見世界 野花見天堂 掌中握無限 時間藏永恆

威廉 布雷克 (1757-1827) 無知的前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聊新聞 的頭像
    無聊新聞

    無聊新聞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