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mileoff (JJ)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有無同時有pc和ios版的網頁分類管理工具?
時間: Tue Jun 19 12:40:04 2012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如題
我因為經常閱讀大量的新聞 分析等
一直苦於難以把這些東西網頁 良好的分類 歸檔
因此想請問一下 有無軟體工具 同時具有pc和ios版本
且可透過雲端或連接線同步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4.115
shinmori:Pocket,Instapaper 06/19 1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聊新聞 的頭像
    無聊新聞

    無聊新聞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