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sqs (@@)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18% 的小孩
時間: Mon Jun 4 01:33:38 2012


各位姐姐妹妹們不好意思

本人沒四輪也沒房

疑??..想必各位姐姐妹妹們一定會想說...那麼窮也敢上 O2 跟人湊熱鬧

其實不是啦!!

沒四輪..其實家裡已經有車了..大多時間車子都閒在那洗三溫暖

所以尚未成家前,買車的錢就先省著買些投資商品,不然車子放著等折舊也不理想

沒房呢..因為會考慮另一伴工作的地點

想要兩人對住的品質,環境,生活機能,離公司的車程都有共識,再決定買哪

而且現在房價也過高,所以先緩一緩啦!

重點是..不需要用自己賺的錢買房 (感謝我爸媽)

所以錢應該會存得比較多吧!

對了..我人在新竹,也是新竹人,但是學生時代都在台北(大學+研究所)

目前在竹科上班,掛管理階但是沒帶人

平常有在運動,打羽球和桌球(都是利用下班時間跟同事們一起切磋切磋)

假日喜歡去郊區走走...買了一台單眼,總不能放著生灰塵吧!

而且上班都是在室內..趁假日去呼吸一下日月精華...也不賴啦!

也喜歡去逛街,百貨,壓馬路....

每年都會出國旅遊,跟家人或是跟同事..

我人很隨和 應該不會很難聊吧!!

在家沒事也會看看財經新聞 偶像劇 歌唱節目 運動台

我應該算是能靜能動的人...會看場合表現出不同的我..

希望能夠認識跟家人有不錯的互動

也是個樂觀的女生

交過一任女友,但是確沒符合上面說的..哎

對了我 182 / 70 今年滿30

有興趣的話,就請站內信喔!!

擔誤了各位姐姐妹妹們的寶貴時間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