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rimbagou (湘崲)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請問還有沒有這種程式
時間: Mon Jun 4 12:05:03 2012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我的手機是埃奉 4 版本5.0.1已自行JB

之前有用一個app叫做iAssistant

請問還有沒有類似的app可以用阿?

因為上述的這個app找不到了

我最常用的功用是系統優化和清除剩餘記憶體

(好啦我知道SBSetting裡面也有 笑)

只是這個app比較方便一鍵清除都蠻有效果的

但是朋友跟我借哎奉去玩

回來的時候一些app被他刪掉了...囧

所以請問版友還有沒有類似的app可以下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84.8
Ithildin:這種系統app都砍光囉 06/04 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