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abeHypnos (陳鬼爽) 看板: Hate
標題: [長恨] 屎尿般的生活
時間: Wed Jun 6 01:25:18 2012

有些人面對壓力會越挫越勇,但很明顯地我不是那種人
光是控制情緒就有困難了,何況是來自生活上的各種挫折?
我知道我是個注定被社會淘汰的人,只要求能過得安穩、快樂
不過似乎連這點小小的要求,也難以實現,甚至是無法實現的

沒女友曾經是我自卑的最大來源,但我心中已經有了個重要的人
因此我把一些期待寄託到她身上,不奢望交往,只求她開心
她難過我會擔心;她的回信能讓我快樂似神仙好幾天

只是,生活上的種種瑣事,似乎證明了我無法跟壓力劃下界線
也證明了我不能一直只想從心儀對象身上獲得奢侈的快樂

不斷地被要求去看醫師,說沒有強迫,但你們就是用逼的
從上次就看得出來,嘴巴說得好聽,實際上就是逼我要服從
為什麼我從不跟你們說心事?因為某人的態度讓我很肚爛
要我說,好,結果說了之後?用兇的,用罵的,用責備的
這樣誰還會想跟你們吐露心聲?躲遠一點都來不及了

拿一筆錢遠走高飛什麼都不管,並不是沒有想過
可是我沒有這麼多存款,更沒這種經濟能力
因此只能繼續待在這個充滿壓迫感、一點都不自由的環境裡面

我想自由,想獲得解脫,把這些期待放在某人身上
只是從現實面看起來,我只能自己拯救自己,沒人能夠幫我

菸抽到喉嚨發炎,無法正常發聲,造成與他人溝通上有困難
卻又不得不抽,因為動不動就會發生讓我動怒或情緒低落的事

真不知道這種生活還會持續多久,真的讓人非常不好受
就算有時候出現了希望和曙光,它們也無法掌控,稍縱即逝
於是又重回了痛苦的輪迴,彷彿永世不得超生一般

"All I wanna say is that,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Shout like William Wallace did: Freedom!!, I want to.


--

很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做西毒。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甚麼叫嫉妒。
我不會介意他人怎樣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

--歐陽峰《東邪西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