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abydolly (小蝴蝶)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Line拍照傳圖會閃退?
時間: Tue Jun 12 13:55:07 2012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第一次在這個版發文 希望不會被鞭太慘

我已經爬文:line/拍照 都沒有這個情形

我本身用的是 iphone 4s ios 5.1

之前用的時候都沒什麼問題 最近用line聊天傳送訊息時

想用"拍攝照片或影片"這個功能傳送照片給朋友 但是一拍完就閃退

不知道大家也有這個問題嗎?

這樣變成要先開相機拍了照之後才選擇"傳送圖片"這樣

想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這樣需要砍掉重裝嗎?

謝謝大家 ^______^

--
一朵孩子花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udol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35.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