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hihWong (Chih)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iPhone4撥podcast時可以一次只撥一首嗎?
時間: Tue Jun 12 13:54:34 2012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事情是這樣的

小弟目前手上的是iphone 4 5.1.1 jb

習慣有用Music或 Video聽podcast的習慣
(視podcast是audio或video而定)

平時在家用itunes聽podcast時
可以選一次撥一首就好
撥玩就自動停止

不過在iphone上似乎沒有這樣的功能
若選第一首
就會把全部都撥玩再停下來


想來請問說
有沒有辦法讓iphone聽podcast時
一次撥一首就好
撥完一首就自動停下來
要jb才能使用的也ok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5.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