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810640 (愛してる∼) 看板: iPhone
標題: Re: [問題] 請問有日文手寫鍵盤嗎
時間: Mon May 28 13:40:59 2012

※ 引述《GoodNightAll (大家晚安)》之銘言:
: 抱歉打擾因為是用手機發的
: 請問ipone有日文手寫的鍵盤嗎
: 找到的如大辭泉 handwriting notes等
: 都是須寫好後再復製至要輸入的地方
: 請問有可以像表情符號那樣直接加至鍵盤嗎


我跟女友本來都沒有智慧手機
上周女友買了索尼的HD IS12S
大大又精緻的美麗的畫面讓我好生羨慕

前幾天我也買了智慧手機蘋果的4S
小一些但也很精緻的畫面讓我也算滿意

重點來了 女友的那隻可以手寫輸入日文
我的蘋果居然不可以.................

這樣要打簡訊 打名字 查地址...等
我念不出來的漢字 我連寫都無法寫
這一個巨大的敗筆 讓人在日本的我產生了怨念
SIRI 都可以聽日文 繁體中文都能手寫辨識
為啥日文卻沒有手寫 這太糟糕了吧ˊˋ

當然以上是我因為人在日本 日文又不夠強
自然會更需要手寫的支援
當初辦理智慧手機很大的原因也在於手寫查字典等

這邊懇請大大們幫忙 有無日文手寫輸入APP
不要字典版剪下貼上的...
JB的也沒關係 重點要好用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8.24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