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onebass (不願讓你一個人)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台中一起吃個宵夜喝杯酒
時間: Fri Jun 8 01:54:15 2012


原PO想找人喝酒,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陪我喝幾杯?
30歲科技業工程師,不瘦,不帥。
最高學歷是新竹的某國立大學。

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
就很想念兩個人的光陰。
每到晚上,寂寞的感覺特別強烈。
總是懷念兩個人一起相擁而睡的感覺.
總是懷念兩個人一起聊天聊到睡著的回憶.
也許找個人喝酒,懷念的強度就會下降吧 ..

會點樂器,喜歡夜景,喜歡海邊,喜歡旅遊,
喜歡游泳,喜歡音樂,喜歡唱歌...

我會調一些vodka喝,你要不要來一杯呢?
一起喝吧,讓我調給你喝,
喝酒的地點我們可以再討論。我只有兩輪。
很想喝茫...
可以請你吃點下酒菜,之類的..

明天我不用上班。
歡迎來信,對了,我在台中西區。
你是否跟我一樣孤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