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opsDesign (Pride & Prejudice)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尋找未來的幸福 告別單身
時間: Fri Jun 8 00:22:00 2012



一個人的生活已經半年了

這段時間,雖然有好朋友 一起過週末 過節日 一起旅行

但朋友間的在一起,感覺還是像一個人在過生活.....

我想,或許是少了 一個彼此珍惜相愛 一起享受生活的對象

這樣的心情,你會跟我一樣嗎?

而這些日子,我學會 對自已好一點,吃好 睡好,多一點時間陪自己

假日常一個人,享受美食、泡在星巴克 誠品看書 在家看電影 逛MUJI IKEA..等等

但我很確信,這不是我要的幸福!


今年八月已即將邁向人生第33個年頭

雖然過去 談過幾次的戀愛

但期盼的幸福一直沒來敲門..

無法在對的時候 遇到對的人 總是一直愛缺..

願意陪伴的還是寂寞孤單...

個性堅強的自己 也沒有勇氣告訴同事 已經分手一段時間..

之前PO文徵友過 認識很多不錯的朋友

但最後還是沒能遇到對的人..

現在我想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希望給彼此一次機會 或許我是你的未來!!





**************
關於我

男人 1979
住台北市區 台南人
處女座 (個性較偏獅子座)
身高體重 181 / 78
晚上在台北大學進修



關於感情上:

我是一個追求浪漫的男生
談過9次的感情 約17年的時間 都有感情生活
很懂得如何與女孩子相處..
與另一半交往方式..
是以用心、貼心、細心去經營感情
並且非常重視彼此的溝通
在2個人的感情生活中
在外面有時較大男人...
2個人的時候 有時像小朋友一樣 調皮搗蛋
喜歡到戶外走走
例如墾丁或東部 北海岸等等海邊 淡水 或到傳統老街遊玩
開著車,在海灣沿路上
與另一半享受甜蜜兩個人生活
喜歡到IKEA 無印良品逛逛
通常去的話 都會逛很久
雖然不會買很多東西 但會享受生活品味感覺
喜歡看電影..除鬼片驚悚片不看 其他都看
在週末特別喜歡看電影..
或是租DVD 2個人在家看也很不錯..



關於工作:

目前在資訊服務業 從事PM相關的工作(南港)
曾創業成立一家公司過 (網路廣告代理商)
工作上,非常大男人,喜歡團隊工作的感覺
我很喜歡在非常競爭的環境下
求生存及學習成長 這也會使我更加卓越自己
我也堅信著 唯有在逆境中
求生存及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價值
才能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
最重要的是需要積極的態度及果斷的行動力。
很重視跟工作伙伴的相處...



關於個性上:

我是一個很愛家的男生 並且非常樂觀
非常孝順的小孩 也會常帶家人出去吃飯
喜歡幽默風趣的氣氛
也是一個很懂得讚美別人的男孩子
覺得讚美是一種美德!
我是一個沒有不良嗜好的人
我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
認清自己沒有偏財運
所以知道錢是需要靠自己努力賺

很喜歡自助旅遊
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 喜歡大都市的感覺 而且非常乾淨
目前計畫這個月要去東京自助旅行、7月帶家人去北海道看薰衣草
我是一個追求生活品味的人
也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
喜歡把家裡整理很乾淨 舒適



關於興趣上:

運動 音樂 喝咖啡 電影 看日劇 看書及烹飪、美食等等...

運動方面喜歡棒球 籃球 羽球 桌球 游泳
固定每週會在台大慢跑 會有1次打桌球

音樂方面喜歡流行樂與古典樂
最近比較常聽陳奕迅的歌
另外 我從小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
喜愛古典樂 我很喜歡澎湃一點的曲子
我最喜歡的樂器聲音是大提琴
因為很厚實及飽滿 令人感到很舒服

書籍方面 幾乎什麼都看
最近看過 變身、魔球、分身、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深夜食堂、阪急電車 或是一些各地旅遊 美食方面的書

日劇方面..
最愛~ 愛的力量 堤真一主演
因為練習日文的關係,很常看日劇
最近有追 37歲成為醫生的我、上鎖的房間等等

電影部分..
會固定看院線片,但自從單身後,就比較少去看了
最近看過 幸福的麵包、今晚誰當家、復仇者聯盟、麒麟之翼..等等
最近很想去看「公主與狩獵者」、「金盞花大酒店」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看嗎?

美食烹飪部份
喜歡簡單的料理 當然一般家常菜都沒有問題
拿手菜是煎魚
以後有家庭的話,請讓我當主廚,你可以在旁邊陪我就好XD



關於平常假日生活上:

我很喜歡泡在星巴克裡喝著咖啡 然後很享受地閱讀
或是去誠品看看書 可以吸收更多資訊
也常去威秀信義店看電影
喜歡抱著爆米花看著電影的感覺..整個超愛這種氣氛
常在校園裡散步 或是跑步 打籃球 桌球..




**********************
關於妳:

女生 年齡不限
單身 生活圈在台北市
樂觀、愛家
重視穿著打扮

以上為必要條件


我喜歡的女生是:

1.喜歡日劇
2.喜歡日本
3.在工作或學校上是個有能力、獨立的女生
4.在男友的身邊愛撒嬌、很黏
5.重視生活品味
6.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 (或 清楚知道未來想做什麼)


以上是非必要的條件,只是希望認識到的異性..


如果妳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
我很希望妳能寫信給我
來信時,請留LINE給我 (或是MSN)


如願意的話,請回答下面問題囉 謝謝~

Q1.自我介紹
Q2.第一次跟男友出國自助旅行,最想去哪?
Q3.會怕壁虎嗎? (我自已會怕XD)
Q4.過去的感情經驗中,你覺得什麼是愛?


以上。

謝謝大家把文章看到最後!

祝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8.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