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rkart (桂子)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不怕單身一輩子,只怕選錯一輩子★★
時間: Fri Jun 8 01:28:35 2012

這段話是之前看到一個FB圖片上寫的
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就拿來當作是這次文章的主題吧

私以為覺得,如果真的不想單身的話也很簡單

那就放棄了所謂的擇偶條件吧
無所謂能否長久或幸福
只要寂寞就依偎在一起

在不然
只要男人手上有點錢
就乾脆娶個外籍新娘
一樣能傳宗接代

所以說穿了想要終結單身其實沒多難
不是嗎?

但是我並不想要這樣

雖然我的外在條件沒多好
銀行裡面也沒有花不完的存款
跑車洋房更是跟我完全沒關係

但是我也不認為要作賤自己
覺得有人要就好了

如果真的想要這樣隨便
那我也不需要在此發文
雖然說條件沒多好
但是也不是沒人要那種

這句話或許會讓妳看起來覺得好像我很花心
或者我有很多桃花運
怎麼看都像是在炫耀

只不過...
上了年紀的我說這樣的話會很可笑
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我的生活很單純
每周一到五的白天就是上班到晚上很晚

下了班
回家就是寫歌、練吉他、練爵士鼓打點、看書

精神差一點
大概凌晨一兩點就睡
精神好一點
就會不小心練到看到太陽才睡覺

所以每天都是持續著時間不夠用、睡眠睡不夠的惡性循環

至於放了假呢?
則持續著平日晚上會做的練習跟事情之外
還有上健身房持續瘦身
另外睡個充足的覺

當然
還有定期的樂團練習
以及閒暇時在外面遊蕩拍照或者是看展覽看電影逛書局

我喜歡這樣的單純
簡單而忙碌的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所以
我想找的也是這樣單純簡單生活的妳:

希望妳是北部人,如果距離新莊越近越好

希望妳也有夢想,並且正在努力完成它
妳也可以沒有正在執行的夢想,但是希望妳不會是那種凡事三分鐘熱度的人
(加分題:如果妳也喜歡音樂加分、如果也有玩音樂則大加分)

妳不必很有錢,開銷上不管是AA制還是展現男性風度都可,但是我不喜歡被當錢包用

妳的身材不用很魔鬼,身高不是問題、我對豐滿也沒有興趣,只要妳的體態健康就好
(私心附註:如果妳很瘦、也沒有偉大事業線的話會很棒)
妳的臉孔不用很天使,外表穿著乾淨就好,妳會不會打扮並不是問題

希望妳平常比較善於思考,個性上活潑開朗,有主見、但是不霸道獨裁
在此並借用一句某鄉民文章中說的話:
「戳不到妳的笑點,就會戳到我的哭點」
(我可以用PTT幣租用這句話的版權嗎~XD)

我不敢說我是個很容易熱絡的人
但也不是個悶葫蘆

只要兩個人能聊得來
我想我的開朗不會讓彼此之間的氣氛太沉悶

我也不能保證我們一定會見面
這需要時間上的搭配
以及兩個人的好感度

但是我能確定的是
閃電結婚不在我的計畫之內
對於交往,我選擇保持著慎重的態度去面對

朋友易得知己難尋
對於另一半
我想要找的不單單只是傳宗接代
或者只是填補寂寞而已

我想要的是一個可以在心靈上也陪伴著的伴侶
兩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互相扶持

妳懂我,我也懂妳
當我們有緣在一起的時候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未來的日子是愉快以及滿足的
充滿的是美好的回憶
而不是時時刻刻流露著爭執、不滿以及無奈

最後
如果有緣
就從站內信開始吧

希望能看到關於妳自己的介紹

最後∼
男人也怕收到罐頭信,所以麻煩妳回答我一個問題
「請問妳最想完成的夢想是什麼?」

不管有沒有,只要有回答到這題就好

最後∼謝謝妳的耐心閱讀∼祝妳順心如意找到理想的對象

(如果妳還想了解我更多,可以找找之前我發過的文章)

--
用音樂追尋心靈上的夢,綻放吧,那朵灰色的玫瑰,樂團生活進行中
http://grayrose.tw/

用文字抒發自己的情緒,不管是好是壞,是喜是憂,我想做的是自己
http://keiko.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0.90
※ 編輯: markart 來自: 219.85.50.90 (06/08 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