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titch530 (香飄飄)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幹~我不能再罵新同事了 忍住啊!!!!
時間: Sat Jun 9 01:26:24 2012


幹~打完這篇文章我就要去睡覺了

馬的 每天就是跟朋友抱怨新同事又做了啥咪誇張的事情!!!!

幹你娘的~~~

除了前男友以外

終於有人可以讓我的髒話再更進步了

每天心裡就是覺得很幹

然後黑特版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身上就是散發很幹的負面能量 逼逼逼逼逼~~~~

幹~新同事!! 你真的很厲害!! 臉皮很厚

今天叫我不要再念你了 我知道你很不爽

最一剛開始我是很想要跟你好好相處的

但是你真的很混 影響到結帳 害我每天都要加班 你覺得我人真的可以那麼好嗎?

我也知道自己也新人過 但是我非常的努力 因為被施加的壓力也很大

可是在你身上 我看到的就是 混 我還不熟悉 我明明有做對 一堆詭辯

幹你娘咧

我一開始做錯就會記下來我絕不能再粗心 是啦 新人一直會因為不熟而出錯的

但是你怎麼給我的感覺一副就是 我是新人 做錯沒關係 因為還不熟悉





也知道一開始根本太高估你了 以為你在同業做了十年會計 應該不會太差吧

好險你還有會計觀念 但是除此以外

電腦不熟 真的很沒救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我要把這個東西貼去那邊

我會按ctrl+a 全選以後 按ctrl+c 複制以後 ctrl+v到要貼的地方

這種事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一一說明.....

以為告訴你把這個貼去那就好了 然後你問我怎麼貼

幹你娘

沒腦袋不會想嗎 真的很難以接受

諸如此類的事實在多到數不完

我也很幹 我覺得報稅很好玩 但是要讓你接這工作了 我也負責別的了

可是我想要去上課啦幹 那還會頒發證書= =

馬的 看你現在這種奇怪的學習方式加態度

證書前要檢定 你最好是過 不然我會覺得滿不爽的耶 讓我去還比較好= =

他媽的 反正是一個很無言的人


我知道你一定也不爽被小十幾歲的人教

可是沒辦法 襄理有跟我說 你可能沒辦法一來就做券類跟付款

然後你以前又報過稅所以讓你負責營業稅這塊...

但依目前觀察的情形 等等把我們公司搞得一團亂....

呵...

算了

我朋友叫我不要再念他或對他不爽了

教給他以後 做好我該做的

一切都他的事情了

雖然覺得很幹~~~~

也很不願意看他又做了什麼不合常理的事......


例如不會打𠲖這個字 就打魚來代替



如果可以這樣隨便打錯字 那每個人都不用去看他正不正確了啊.....

何況那是別人廠商的抬頭耶



真的不知怎麼說

腦袋有洞

他媽的

還狡辯說統編沒打錯就好了





愈想愈氣



如果我沒看到



會不會害我被主管罵

真的檢查他的東西比我重做一次還久還困難

他媽的


--

不要太美麗 要平凡相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40.112
colorbest:辛苦了 06/09 01:27
alstonfju:跟我一樣 每天都想狠狠譙機車同事 06/09 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