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roluv ( )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台北 認識新朋友 一起分享生活點滴吧 ^^
時間: Sat Jun 9 03:27:05 2012


我沒有顯赫經歷,就只是一個認真過生活 過每一天的人^^

滿隨和好相處的,脾氣也不錯 我對女生很紳士溫柔,有禮貌也很尊重

個性簡單溫和、開朗幽默,不喜歡複雜的東西,且喜歡戶外也可以很居家

the above it's about me~

有時 下班想吃飯看個電影都不知道找誰好 想藉此多認識些女孩

平日或周末假日 一起吃飯 看電影 兜兜風 出去走走

我在台北 喜歡旅行~ 常跑國外 開始迷上攝影,買了一台單眼~

好想帶妳一起到處玩走走 拍拍 讓每個地方 都有妳我的美好回憶

至於長相呢 我想是不會讓妳失望的 陽光健康 帶點帥氣囉 可以互換真相和msn^^

有了穩定、舒適悠閒的生活後 更希望能有一個幸福的兩人生活

為妳撐起一把大傘 替妳擋風遮雨 做妳最堅強的依靠..

如果妳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女孩 需要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或許 我們會是 那個對的緣分 :)

不管妳是學生 工作 或是待業 都很棒 大學生時間應該更多 可以一起到處跑

交個朋友吧 來信希望有相簿和msn^^ 希望能談的來成為好友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8.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