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ra2 (fresh)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有感而發
時間: Sat Jun 9 02:12:58 2012

週末深夜 望著電腦 配著一瓶啤酒

突想起四年前三位無緣的女孩

便開了幾個網頁想看看他們的近況

赫然發現一位的婚紗照

心中愁悵感莫名而生

回想當初都有機會在一起(三個都是不同時期) 但都因自己考慮太多 優柔寡斷

進而斷送了一次次的戀情

或許是上天給我三位條件都那麼好 還在那舉棋不定的懲罰

四年過去了讓我什麼都得不到 甚至連心儀可曖昧的對象都不想給

當下告訴自己 如果未來真的有遇到不錯的女孩一定要好好把握 不再讓機會流失

現在 妳 願意給我機會嗎?一個交朋友的機會

即便認識後不是雙方想要的人 也可以當個朋友 偶爾出來談談心 聊聊天打打屁

相信也是不錯的選擇

關於我 今年滿30 如果不是真心想交朋友 而是找飯票的人 請不要來信

來信也希望能附上真相 第一印象對我很重要

當然如果有回信我也會附上真相 覺得不順眼就別回我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0.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