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laystation0 (gb wei)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認真穩定開心"交往>可婚可不婚(台中台北)
時間: Sat Jun 9 02:56:24 2012

先來解釋標題!!(由淺入深)

開心>>>當然再一起要開心啊!!XDD這有點廢話!!

而不是因為一些利益而結合.我也沒錢啦.錢都再我爸那邊(誤)


認真>>>有認真的態度才可以有穩定的將來!定位要對^^


穩定>>>穩定我覺得這兩個字很重要.沒有穩定哪來的穩定未來

穩定的經濟.穩定的朋友.穩定的男女朋友.都是很重要的!!


台中台北: 如果那個您住台北的話.當然我就會去台北工作(半年內).

本身蠻嚮往台北生活.在台中居住29年了!想出去走走看看打拼.

      不排斥在台北買房子。努力貸款^^"然後靠家裡(大誤)

還是可以有努力空間^^一起加油

      
   如果你在台中.當然我就乖乖的呆在台中工作囉.除非有一起想到外地打拼

的想法.也可以一起努力討論.到外地工作^^

-----------------------------------------------------------------------------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
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在一起,
但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
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
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看不透,說不清,
愛情是永恆的謎題。


--------------------以上感覺真的好奇妙.不過是題外話----------------------

徵過幾次.但很多都是覺得文章有趣AND好奇才29歲就想結婚的男生!!!!!

竟然很多是因為失戀!需要線上陪伴XDDD~~希望不要找我啦!!除非你準備好了!= = "哭哭

這次希望的條件!!先明確點!可以的再繼續看下去囉!謝

---------------------------------希望的您-----------------------------------------------

1.身高-體重>100

2.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小積極度(不用數了..我幫你數..總共9個點)= =+

3.希望不要太忙沒時間...至少一星期可以出去一次(應該不過分吧)

不要只是線上聊天吧!!希望可以多出去聊天.

4.不想穩定也先告知>>>>>>我不想受傷(誤!!謝謝)

5.只是無聊打發時間請勿打擾。真的不想再徵一次了!謝謝

重要*****6.不排斥結婚.但還是可以討論^^ 畢竟結婚不是唯一一條路!!(也可不婚)*****


這次做了修改了點!!有些也告知應該是開開心心談戀愛>>再到穩定>>過了一兩年再討論

是不是應該需要進入婚姻!!(當然我是希望^^)可不結婚囉!!


--------------------------------(A~F算基本資料)-------------------------------

A.穩定的年紀>>>1984~我牡羊的!!!牡羊牡羊牡羊牡羊

B.穩定的工作>>>我有!!!一份朝八點半-五點半的工作(中科工作.非OP)

C.穩定的家庭>>>我有!!!一個四人的小家庭

D.穩定的經濟>>>家裡開店!家裡負擔不大!有存款.存了29年了XDDDD

(雖然不多.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E.穩定的居住地>>>圓滿劇場附近.再過幾年可以一起帶小孩做捷運出去玩!!!(嘻嘻)


F.穩定的身高體重>>>175.70-75

G.穩定的個性>>>樂觀.開心.外向......

H.穩定的興趣>>>其實不拘.壘球棒球.去哪邊玩的配合度算高!!!音樂.美的事物


MSN > happy04091984@hotmail.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75491/photos 裡面聽說有照片

  小叮嚀.不是小叮噹喔!(冷): (記得要先登入才看的到喔)

line也是可以!!! 帳號 weiloveyou1314


都歡迎大家加入喔!!只是希望不是無聊打發時間!!^^"謝謝




謝謝大家!!祝大家一切順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0.77
※ 編輯: playstation0 來自: 125.230.90.77 (06/09 03:15)
rustinpeace:幫推!! 112.104.27.136 06/09 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